大家有遇過...有一首歌突然不只一次出現在你身邊的經驗嗎?

 

最近在買手搖杯時,聽著店家撥放著這首歌的旋律

只覺得旋律好聽,歌手帶點沙啞的嗓音,但並沒有去搜歌

過幾天在淘寶找影片素材時,竟然又聽到這首歌

覺得跟這首歌滿有緣的,旋律我也喜歡,就好好去聽聽看❤️

仔細聽完後,發現歌詞很驚人,非常正向,令人好喜歡,尤其那句「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丟棄所有的負擔」

逆光行走是多麼刺眼的事,但堅持下去就能照破黑暗,一切負擔煩惱都不再是障礙

這種巍巍堂堂無背無面的風格好激勵人心呀☺️

不自覺也一起唱起來了

希望你們也喜歡animated-flower-smiley-image-0157.gif

 

你的答案

歌手:阿冗

作曲:劉濤

作詞:林晨陽/劉濤

所屬專輯:你的答案

 

也許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沒有人能訴說 也許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著頭期待白晝 接受所有的嘲諷

向著風擁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丟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不再孤單

 

也許世界就這樣 我也還在路上 沒有人能訴說

也許我只能沉默 眼淚濕潤眼眶

可又不甘懦弱

低著頭期待白晝 接受所有的嘲諷

向著風擁抱彩虹 勇敢的向前走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丟棄所有的負擔

不再孤單 不再孤單

黎明的那道光 會越過黑暗

打破一切恐懼我能 找到答案

哪怕要逆著光 就驅散黑暗

有一萬種的力量

淹沒孤單 不再孤單


 

→更多精彩連結←
天雲老師│基要真理 
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實用生活禪 
天雲老師│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