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尺寸.jpg

全家可愛授權小物福袋2021開箱!!! 看到靈王問路、小雨問路、星河問路、冰心問路、空靈問路、夢園問路、烈陽問路...都買了全家「金牛福袋」,靈犀完全被熊熊烈火燃燒到😂也買了福袋🔥🔥🔥不過看到許多「金牛福袋」的開箱文,靈犀對福袋的食物比較不感興趣,因此選擇買了「可愛授權小物福袋」

圖片5.png

這間全家的福袋應有盡有❤️️金牛福袋199元、可愛授權小物福袋499元、羅技3C福袋799元、野獸國福袋599元,全部都在架上任君選購😊😊😊

投影片5.JPG

靈犀買的「可愛授權小物福袋」499元

圖片3.png

圖片4.png

超級期待買到的可愛小物有什麼,但也擔心東西不實用就浪費錢了...因此在購買之前靈犀私下禱告了一番讓我有靈感挑選福袋😊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開箱囉!!!圖上的四隻可愛虎是靈犀的開箱天使,不是福袋內容喔😍😍😍

投影片3.JPG

真正的內容有:(1)史迪奇小吊飾 (2)奇奇擦拭墊 (3)米奇行動電源 (4)米妮耳機 (5)米妮方形包 (6)紅包袋

投影片4.JPG

紅包袋內容

圖片2

其中行動電源是我最喜歡的第二名!!有3300mAh,而且還有指環可以當手機支架,顏色是Tiffany藍,超可愛的❤️️❤️️❤️️市價要850元喔(購買網址)

投影片1.JPG

圖片1.png

第一名是米妮耳機!!!!這款又美質感又好,也有立體聲,音質很清晰,市價286元(購買網址)

投影片2.JPG

圖片2.png

戴上去後很像戴耳環,好好看

圖片7.png

圖片8.png

覺得有這兩樣就已經物超所值😍😍😍但是...未必每個福袋都這麼討喜,同一天剛好石頭問路也買了可愛授權小物福袋,福袋內容是...(1)三眼怪手機立架捲線器 (2)三眼怪車用手機架 (3)毛怪自拍棒 (4)米奇線頭保護器(5)小熊維尼擦拭墊

S__57466958.jpg

投影片6.JPG

377376

如果本身不是三眼怪和毛怪的愛好者對於福袋內容可能會有點小失望吧最後我們的結論是「這就是有禱告和沒禱告的差異,凡事還是多禱告好😉」

看到網友也有曬出他們買到的小物,有藍芽音響和公主系列的小物,看到後讓人好想再買一波

fW210112170438969459

images

下載

最後靈犀與可愛虎預祝每位被燒到的讀者,開箱順利

51839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便利超商 福袋2021
    全站熱搜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