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1).jpg

👉 康乃馨花語:熱情、魅力、使人柔弱的愛、真情、母親我愛你、溫馨的祝福、熱愛著你、慈祥、不求代價的母愛、寬容、母親之花、濃郁的親情、親情思念、清純的愛慕之情、熱戀、熱心、傷心與懊悔、偉大、神聖,慰問、心靈的相通、真摯、走運、思念。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9).jpg
👉 不同顏色的康乃馨有不同的含義:

 白色康乃馨花語

甜美而可愛、天真無邪、純潔的愛、給女性帶來好運氣的禮物、純潔、純潔的友誼、我活生生的愛情、吾愛永在、信念、雅致的愛、真情、尊敬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1).png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4).jpg

粉色康乃馨花語

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美麗、年輕、熱愛、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感動、亮麗、母愛、女性的愛、我熱烈地愛著你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6).jpg

紅色康乃馨花語

我的心為你而痛、讚賞、崇拜、迷戀、親情、熱烈的愛、熱情、受傷的心、思念、相信你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祝你健康、你不知道我愛你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2).jpg
黃色康乃馨花語

你讓我感到失望、拋棄、藐視、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謝之恩、拒絕、侮諱、侮蔑、永遠感謝、友誼深厚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7).jpg

米紅色康乃馨花語

傷感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11).jpg
深紅色康乃馨花語

熱烈的愛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2).png
桃紅色康乃馨花語

熱愛著你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12).jpg

雜色康乃馨

拒絕你的愛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2).jfif
紫色康乃馨

任性、變幻莫測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5).jpg
有斑紋的康乃馨

拒絕、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3).jpg
 有條紋的康乃馨

對不起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1).jfif

👉 康乃馨介紹:是優異的切花品種,花色嬌艷,有芳香,花期長,適用於各種插花需求,常與唐菖蒲、文竹、天門冬、蕨類組成優美的花束,矮生品種還可用於盆栽觀賞。康乃馨體態玲瓏、斑讕雅潔、端莊大方、芳香清幽的鮮花,隨著母親節的興起,正日益風靡世界,成了全球銷量最大的花卉。

👉 康乃馨功能:花朵還可提香精。

康乃馨花語│靈犀問路 (11).jfif

最後...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unnamed.png

 

 

 

 

 

 

 

 

 

 

 

 

 

 

超實用禱告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