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免費圖 (11).JPG

2023中秋節快樂祝福語、中秋節賀詞、祝福短語、給客戶的賀詞、順口溜

中秋節快到了,本篇精選各式祝福語,並依照以下類別歸類

中秋節~祝福短語

中秋節~精選祝福語

中秋節~給客戶祝福語

中秋節~順口溜

希望大家不論在line簡訊祝福、送禮給客戶或家人的小卡上都能發揮實質的用途

❤️️ 祝福大家在這月圓美好日,都能與心愛的家人、朋友團圓 ❤️️

2023中秋節快樂祝福語|祝福短語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秋佳節快樂。

花好月圓佳節夜,中秋節快樂。

全家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吉祥如意,中秋節快樂。

幸福相依,中秋節快樂。

平安團圓,中秋佳節。

開心快樂到永遠,中秋節快樂。

祝中秋佳節,喜上心頭。

祝家庭和美、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風月無邊,佳節愉快。

祝你的成功如月光般揮灑自如。

中秋喜事喜延綿,一帆風順送給你。

祝樂事連連、闔家團圓,中秋節快樂。

 

2023中秋節快樂祝福語|精選祝福語

借著中秋3天的小長假,我送一個月亮祝朋友爽心,送一片月光祝朋友暖心,送一個月餅祝朋友甜心,最後送一條祝福語祝賀詞祝朋友中秋快樂、開開心心!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月圓夢亦圓。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幸福生活少不了,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明月灑光,灑出人間無限浪漫;桂花飄香,飄出大地五彩繽紛;月餅圓圓,圓出家人歡聲笑語;祝福語祝賀詞祝福,祝你中秋快樂!永遠平安!


歡樂在聚集,越發開心;喜氣在蔓延,越發喜慶;月亮在變圓,越發吉祥;心情在變好,越發舒暢;問候在傳送,越發真摯:祝中秋節快樂!

 

2023中秋節快樂祝福語|給客戶的祝福語

親愛的客戶:根據中秋特別法,在這團圓的日子裡,事業會伴著你,成功會等著你,鈔票會尋找你,幸福會陪著你,快樂會走向你,好運會靠近你,我要祝福你:中秋快樂。


尊敬的客戶:中秋將至,本公司為感謝您長期以來多我們的支持,我們將送您一盒月餅以示感謝,月餅用溫暖做餡,快樂做皮,健康的盒子包裝,保質期永遠,希望您能喜歡!


尊敬的客戶朋友在這中秋即將到來的時刻,讓我們為您送上美好的祝福,送您一句祝福讓您歡笑,送您一句問候讓您驕傲,祝您月圓人圓家團圓,事順業順家興旺。天天笑口常開,月月事事如意,年年生意興隆。


尊敬的客戶,中秋節已經來到,本公司特別為您定製了月餅:以秋天最甜美的果實做餡,揉以凌晨的甘露,傾灑秋菊的芳香,照著中秋月亮的形狀,在月光下沐浴數小時,方做成了這吸取天地精華的特製中秋月餅,請您笑納,祝你中秋快樂,天天幸福!


尊敬的客戶:感謝您對我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和厚愛,中秋來臨,特獻上我們為您精心呈上的月餅,香味俱全,吃完會帶走您的煩惱和憂愁,平安和幸福會伴隨您!最後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親愛的客戶,兜一縷秋風,願你心情能夠秋高氣爽;送一塊月餅,願你的家庭圓圓滿滿,發一條簡訊,祝客戶你中秋快樂,財源滾滾,幸福美滿!


‘客’字九筆,中秋節將至,親愛的客戶,我把九個祝福送給你:祝你蒸蒸日上,一日千里,扶搖直上,馬到成功 ,功成名就,志得意滿,春風得意,如日中天,飛黃騰達;願我們的互惠雙贏,合作愉快!


今天是中秋節,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合家團圓,早日成就夢想,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將來到,百忙之中也要抽出時間過佳節,在這么個團團圓圓的日子,更加需要家人的關心,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動力,願您全家幸福快樂,您的生意蒸蒸日上!


又是中秋節了,我拿著手機發愁!真的不知道拿什麼禮物送給您,不知道什麼禮物才能表達我對您的謝意。作為客戶您給了我輝煌的業績,作為朋友您給了我無微的關懷。發自心底的祝願,節日快樂!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在這中秋月圓之際,在這親朋團圓之日,我公司為您送上誠摯的祝福,祝您中秋愉快,事業圓滿!


中秋又來到,客戶問個好,祝你生活如月餅般甜蜜,事業如中秋之時豐碩,家庭如月圓一樣美滿,氣質如秋菊般令人陶醉,親愛的客戶,中秋節快樂!


中秋來臨,客戶問好,家人團聚,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心情快樂,笑臉相伴,生意興隆,中秋月圓,美夢成真!祝您及您的家人中秋快樂,幸福美滿!


月圓中秋思客戶,健康好運齊送上,生意興隆繼續旺,家庭和睦萬事興,親朋好友鴻運到,保重身體最重要,中秋來臨祝福到,望您健康又快樂!


我們的祝福希望你收到,我們的關心希望你知道,我們天天想著你的好,一生一世忘不了。如此客戶豈容易找,有幸我們碰的巧。中秋又到,祝福不會少,願您合家團圓,辛福樂陶陶!

 

2023中秋節快樂祝福語|順口溜

中華傳統越千年,秋風送爽慶團圓。快意人生識五味,樂舉觥籌共嬋娟。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沈。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中秋月亮十六圓,照的老巢光燦燦。金秋老巢詩八斗,來年存詩多少石。

細草微風岸,今年送禮多。何物能擺闊?月餅最出色!

明月幾時有,今天喝啤酒。遙望月宮兔,怎麼像條狗?

中秋月亮十六圓,乘興揮毫書案前。不辭辛勞栽桃李,捋髯今夕是何年。

獨望寒宮如此近,伸手可及嫦娥衫。二個窩頭慶中秋,畫個月餅牆上看。

正帥副帥爭風流,小小娃娃修地球。從來不過中秋節,兄弟姐妹一覺休。

你在南來我在北,阿哥阿妹修球忙,雖然當時不相識,誰知今日一圈子?阿妹五類屬老黑,阿哥排名也不紅,我倆修球貢獻多,瓜豆秋月裝滿車!

明明白白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請你去吃酸辣粉,說個事情給你聽。

我家中獎了,節日樂開懷。得知是假的,秋後來算賬。

更深月色半人家,北斗闌干南斗斜。今夜偏知春氣暖,蟲聲新透綠窗紗。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滿月飛明鏡,歸心折大刀。轉蓬行地遠,攀桂仰天高。水路疑霜雪,林棲見羽毛。此時瞻白兔,直欲數秋毫。

正甩副甩都風流,男娃女娃修地球。從來不過中秋節,東北月餅像石頭。

老席在家過十五,老婆孩子熱炕頭。幾年守庫望蓉城,肝腸寸斷中年人。春宵一刻值千金,早上起來精氣神。

床前擺兩筐,有餅沒包裝。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餅香!

中秋明月映鄉思,父母牽掛傳千里。仰盼鴻雁傳家信,遙寄遊子思念親。隻身孤獨闖世界,思念情感藏心底。青春漂泊為奮鬥,衣錦還鄉待何時?

一輪明月掛天空,江濤赴晉考功名。中秋月圓團圓時,嬌妻攜女在金城。朱頭朱腦姓朱人,好人好運好前程。

中秋月亮十六圓,策劃大師露鏡前。九州萬民方賞月,銀屏又見沈君顏。

地球慢慢修,月亮升悠悠。種瓜亦得豆,秋月水中流。

月兒彎彎照樓台,樓高又怕跌下來。今日遇見張二嫂,給我送條大魚來!

中秋月兒十六圓,千里賞月各天邊。尋常往來無音信,友情卻總掛心間。

無邊荒原小屯單,朗朗清空月照寒。天涯秋夜寂無聲,野草塘中映玉盤。

詠月詩句似海洋,中秋過後寫博忙。但願每日都中秋,天天團聚任瘋狂。父母兒女全家樂,不用離別痛斷腸。月宮嫦娥不寂寞,吳剛伐樹桂花香。

中秋燃燈花隨風,燈花隨風染明月。月明染風隨花燈,風隨花燈燃秋中。

空碧無雲露濕衣,眾星光外湧清規。東林莫礙漸高勢,四海正看當路時。還許分明吟皓魄,肯教幽暗取丹枝。可憐關夜嬋娟影,正對五候殘酒卮。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請幫忙

按火箭  +  轉傳分享  +  留言

❤️️ 非。常。感。謝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