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採耳推薦.png

板橋府中/採耳推薦/采耳/掏耳/采耳spa/紓壓/按摩/板橋美容室/耳燭/JE美學

 

記得有一集小丸子為了想被挖耳朵,明明沒有耳屎了卻還是吵著媽媽挖耳朵,結果....耳朵就受傷了XDDD

其實應該很多人跟小丸子一樣非常喜歡挖耳朵吧!  因為挖耳朵總是有股說不出的愉快感~而近年來采耳、耳燭越來越流行,看到金靈問路孔雀問路明王問路都紛紛去體驗了,看起來就好舒服的樣子,自己一直好心動,最近終於找一天前往板橋府中的《JE美學生活館》來體驗囉!!超級期待 ❤️️

 

//////目錄

 

板橋採耳|喬藝美學生活館|靈犀採耳初體驗

 

 

板橋採耳|喬藝美學生活館|耳燭原理

耳燭是包著蜂蠟的空心管。使用時將一端插入外耳道,另一端點燃。民間號稱可用於治療很多病症,但沒有足夠科學證據證實耳燭有何療效。

耳燭療法源於希臘、埃及、西藏及北美洲的民俗療法,耳燭是外圍蜂蠟的中空管子,一端插入側躺患者耳內,並點燃另一端,約燃燒15分鐘,之後將耳燭殘餘根部示於患者,此為煙囪效應,並不會吸出耳垢,而是將顱內壓力透過此方法降低,濕氣也會透過燃燒耳燭降低。

來源:維基百科

 

板橋採耳|喬藝美學生活館|寬敞舒適的環境

這次我來到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的「喬藝美學生活館」,離捷運站步行5分鐘路程還不算太遠。一進店裡時別有洞天,店內非常寬敞舒適,入口處還有大片網美牆,在採耳之前還會給你填寫一份資料卡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3).PNG

 

 JE美學除了採耳,還有其他的美容服務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24).PNG

 

 大廳還有寬敞舒適的沙發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23).PNG

 

 櫃檯的水晶吊燈好美 ❤️️  長廊上隔出一間一間的美容室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22).PNG

 

 

 美容室很溫馨挑高,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廁所潔淨明亮,還有吹風機與離子夾供客人使用。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21).PNG

 

板橋採耳|喬藝美學生活館|順風耳體驗

我這次是選擇體驗順風耳90min,由於這個體驗項目還包含頭肩頸按摩,如果穿著的衣服不方便的話,會請你換上浴巾唷 ❤️️以下我就依照這個方案來一一跟大家分享舒舒爽爽的過程 13b37213ea2b5ed16438db2e.png

 

①內視鏡檢查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4).PNG

 

這項檢查顧名思義,就是用內視鏡來看你的耳道狀況,而其中就會看到你的耳朵到底健不健康...以及耳屎有多少......

 

注意

以下會看到超級放大版的耳屎,有點驚恐...無法接受請自行回到上一頁,謝謝

 

 

慎入!!!

 

 

慎入!!!

 

 

慎入!!!

 

 

我左耳只照到在角落處的一塊耳屎不明顯,但是右耳非常明顯有一塊耳屎,而且很大,突然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這耳屎藏的好深,美容師Joanne說這耳屎的位子比較裡面,應該是被我用棉花棒推進去了,以及我耳道有點乾乾的,所以會有乾癢的狀況,會再幫我擦點保養的東西。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5).PNG

 

看完驚恐的內視鏡之後,就開始採耳了,首先是麒麟問路非常不喜歡的「臉部放鬆」

 

臉部放鬆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7).PNG

其實采耳是門專業技術,會利用各種工具音叉輔助震動刺激耳內神經迷走神經,按摩耳部穴位,讓耳道不止清潔更達到身心放鬆。

 

使用孔雀羽毛和音叉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臉部能放鬆下來,不過有些人會覺得很癢很不舒服不喜歡,靈犀倒是覺得孔雀毛+音叉震動的聲音掃過自己的臉頰、又掃過耳朵附近的感覺蠻特別的,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

 

耳廓清潔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6).PNG

 

Joanne會用清潔耳廓的慕斯很輕柔的幫你細細清潔耳廓,耳廓會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綿綿的

 

④掏掏耳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9).PNG

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掏掏耳,除了想要享受被人家挖耳朵的愉快感受之外,我還掛念著我右耳的大耳屎,很希望能快快「完整」的被掏出來 icon19.gif

 

 

在掏耳的過程非常享受,因為Joanne非常溫柔地幫我掏呀掏,完全不會有那種疼痛感,好舒服,就在一陣舒服的時候我右耳的巨大耳屎也被挖出來了!

 

很抱歉....又要再度讓大家看我的耳屎了,希望你們還受得了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0).PNG

耳屎被掏出來的這一剎那我和Joanne都非常興奮,我趕緊拍照紀錄這一刻,這實體比想像中的還大,難怪從內視鏡看到時會這麼驚人。

 

我問Joanne...這麼大的耳屎自己又挖不到這樣該怎麼辦呢?

幸好Joanne說...如果是乾耳的話那耳屎會自動脫落,不過是屬於濕耳比較油性的話那就不容易脫落,需要來保養了。

 

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自己挖耳朵很容易造成損傷耳道,而且用棉花棒或是耳勺容易越推越深越積越多,反而導致栓塞。一般建議1~2個月做一次清淨保養即可!

 

在掏耳後還會使用像是羽毛的東西來把削削清出來,這個東西在耳道轉呀轉,會有種非常大的噪音感,聽說這就是會讓人舒壓的「白噪音」,以及還會用一種震動的儀器,震動你的耳道,讓你可以達到所謂的「顱內高潮」我想這就是很多人喜歡採耳的原因之一吧!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2).PNG

 

⑤耳燭紓壓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3).PNG

這個是我非常非常期待的程序!!耳燭有三種味道可以選擇:薰衣草、茶樹、柑橘,我選擇柑橘的味道。耳燭在燃燒的過程中耳朵會有一種很微微在燃燒的聲音,搭配著Joanne專業的手技,不斷按摩我肩膀與胸前的經絡,這一個步驟我好喜歡,有很舒壓享受的感覺。

 

頂級頭肩頸紓壓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4).PNG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5).PNG

在耳燭結束後就開始頂級的頭肩頸按摩,Joanne會詢問你力道是否足夠,覺得要輕或重都可以隨時反映唷!不得不說Joanne的手技非常好,都按在我的痠痛點,不斷的柔開,而且使用的按摩小工具能更精確的按摩穴位,某種程度來說會比只用手按摩還舒服 1523760578.jpg

 

 Joanne使用的器具非常多很專業,並且都有消毒過,讓人放心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6).PNG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7).PNG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8).PNG

板橋採耳推薦|喬藝美學生活館 (19).PNG

 

板橋採耳|喬藝美學生活館|價位表、店家資訊

再來是大家非常想知道的價位~ 這次靈犀體驗的是「順風耳90min」首次體驗價只要1,000元,由於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有掏耳又有頭肩頸按摩,這樣算下來非常划算耶,非常推薦大家也來體驗唷 icon19.gif icon19.gif icon19.gif

131443.jpg

 

 

找Joanne幫忙~不傷耳朵又舒壓喲!

預約請加 Line ID : 0970429617

 

 

喬藝美學生活館

營業時間:1200-21: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5號2樓(府中捷運站1號/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Joanne IG(有許多作品唷)

 ▶ FB粉專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請幫忙

按火箭  +  轉傳分享  +  留言

❤️️ 非。常。感。謝 ❤️️

IG追蹤.pngFB追蹤.png

 

 

 

 

 

 

 

 

 

延伸閱讀|保養美妝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