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玄靈和幾位好姊妹為了響應天界之舟推出的端正風氣系列影片

決定拍一齣女神版的求證歌

 

在緊鑼密鼓的規劃下...

在準備好妝容、衣服、高跟鞋、每一幕的動作之後...

就正式開拍了

其中還借了工業用的電風扇,才能把人物的細節吹起來,塑造一種很唯美的感覺

 

玄靈在後製剪片的時候

也深深地被各個女神姊妹的容貌與氣質吸引

大家都好美,而且不但美也很有氣質,心地又善良

古人常說:相由心生。

玄靈查了這句話的典故,還滿有意思的

相由心生這4個字,要解釋它的含義,那就是,一個人的儀容外表,

會因為這個人的內心關係而有所影響。

 

還有一種解釋,一個人看其它事物的表現,會因為他的心態不同,

而對這個事物有不同的感官。

 

不管哪一種解釋方式,這4個字就是想告訴人們,一個人內心中散發著美,那麼他們的儀容外表也會向著美靠近。

同時,他內心如果充滿正面性,那看其他事物,他也會覺得那是美的,是充滿著正能量的。

 

但是反過來,一個人的心靈裝滿邪惡,那從他的外表上,人們就已經能看到邪惡。

而他看到的事物,也通常只看到了壞的一面,而忽略了好的一面。
原文網址:
https://kknews.cc/news/y3bjexn.html

 

相由心生這個成語的來源,還和一個故事有關。

這是一個發生在唐朝時期的故事,在那個時代,有一位名叫裴度的人。

他年少的生活很貧困,苦難的日子讓他的心裡也受到折磨,所以那時的他內心中充滿了很多負面情緒。

恰巧有一天,一位高人從他面前過,看了一眼他的面相,覺得他日後肯定有橫禍。

於是這位高人就勸阻他,希望他能努力行善,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裴度聽了他的話,果然衣教奉行,後來他又遇到了這位高人。

這位高人就發現他的面相已經改變了,然後高人又告訴他,日後你可以成為宰相。

 

而裴度的面相之所以有這麼大的改變,就是因為他努力行善,從內心中都散發出了陽光氣息,所以最後相由心生。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y3bjexn.html

 

經由這個故事,也讓我們知道一位真正的修行者,面相一定是越來越好

因為修行者除了有顆善良慈悲的心之外,也致力於成為大修行者,並將真正的佛法傳揚給諸世人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