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情歌│風吹一夏│靈犀問路.jpg

2021最火情歌|風吹一夏|七夕情人節情歌|附歌詞|抖音精選翻唱

這首歌《風吹一夏》是近期抖音超火的情歌,尤其這句「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oh ya~」很火,也被許多網友拿來翻唱和編舞,是首非常輕快又可愛的情歌,由「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三位演唱、作詞和作曲。

❤️️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吧 ❤️️

❤️️網友翻唱版本❤️️

 

製作人員

演唱: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

作詞: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

作曲:DP龍豬/Swei水/Rays陳袁

編曲:非叔Uncle-fei 製作人:非叔Uncle-fei

錄音:羅歡

混音:非叔Uncle-fei

母帶:非叔Uncle-fei

音樂項目總監:宮尹琳Rainie

總企劃:胡臨網/黃嘉雯

企劃:Hot Cake Studio

出品:偶吉文化OG MUSIC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好美麗隨意是你是我的唯一

不經意回憶想起戀愛的軌跡

對不起何必忘記放在我嘴裡

無法呼吸在此刻空氣也變得炙熱

快靠近一點陽光很刺眼

就算很快會消失的欺騙

這一段感情無法去避免

讓我帶你去歷險

定格在這瞬間

我生活你主演

等著你的出現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一起拍很多照片

你是全場的焦點

月色因你而耀眼

你輕輕墊起腳尖

一起拍很多照片

你是全場的焦點

月色因你而耀眼

你輕輕墊起腳尖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定格在這瞬間

我生活你主演

等著你的出現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風吹過我的頭髮

淋著雨我就站在你家樓下

迫不及待地撥通你的電話

一整個夏天所有和你的畫面

一起拍很多照片

你是全場的焦點

月色因你而耀眼

你輕輕墊起腳尖

 

扜芞厙_401770908_仝浀籟檔眽躓眈頗ㄗ準き珛妀蚚ㄘ.jpg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

請幫忙「按火箭」、「留言」、「轉傳分享」

~非常感謝~

 


歡迎透過以下平台更認識天界之舟,祝您一世解脫 

箭頭符號:11.gif 天界之舟官網

箭頭符號:07.gif 天雲老師佛學講座│基要真理

箭頭符號:07.gif 天雲老師學講座│生活實用禪

箭頭符號:07.gif 天雲老師學講座│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  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最後,祈願你非常健康,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