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1).jpg

星巴克STARBUCKS葡萄乾司康Raisin Scone

某天上班的下午,突然收到暖心同事給的星巴克拿鐵與葡萄乾司康,感動之餘也趁熱趕緊開吃,好好享受一番下午茶 原本預期司康就是乾乾巴巴的點心,印象普普,看到星巴克的司康還這麼大一顆,心裡也很懷疑是否能吃完?結果一口咬下去之後,完全打破我對司康的印象,熱呼呼的司康,滑滑脆脆的表皮,鬆軟帶點濕濕的內餡,滿滿的奶香直撲而來,再加上畫龍點睛的葡萄乾,挖~太驚艷了!!!而且一塊這麼大塊的司康才65元,真是平民到不行的點心,一定要趁此機會好好來跟大家介紹這不容錯過的美食 icon19.gif icon19.gif icon19.gif

上班中突如其來的下午茶,太感謝妳讓我重新認識司康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3).JPG

某天我又想起了這個司康的美味叫了熊貓~熊貓火速地就送來了!!!超方便 026e9dd9abbeddd638012ff5.jpg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4).JPG

包裝非常完整,連餐巾紙都有用紙袋裝起來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5).JPG

葡萄乾司康出來露臉了!!!綠色的盤子是8吋大小,所以司康的size其實很有份量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6).JPG

葡萄乾司康的內餡真的超棒~~~  誠心建議要熱熱的時候吃,冷掉的時候就會變得乾巴乾巴的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7).JPG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8).JPG

上網搜了網友的評價,看來同好很多呀,截下來跟大家分享 1051801245_c.jpg 1051801245_c.jpg 1051801245_c.jpg


超好吃
我愛司康
但也是不能接受麵包裡有葡萄乾的人
可是這真的能接受
好吃到翻

葡萄乾司康真的超好吃~~~
是我星巴克所有的食物裡面最喜歡的
真的超讚

如果有沒葡萄乾版本的我一定買爆

這款司康我第一次吃整個愛上
它吃起來不會乾反而帶點濕潤口感 烤過更香
葡萄乾的搭配也不會過甜💓
重點它整個份量我覺得算大
價格才65!👍👍真的很推

當我點下去,入口的第一瞬間
眼睛為之一亮啊~~~~~
濕潤、酥鬆、香氣樣樣俱全。
葡萄乾畫龍點睛。
再抹上奶油...
人間美味呀~~

本來以為會很乾 不加奶油就很美味 加了更是享受

小甜,覺得之前的巧克力司康比較好吃

小科普|司康的由來

司康是一種quick bread,又稱英國茶餅/ 鬆餅,所需的原料相當簡單,只要麵粉、泡打粉、奶油與牛奶,而且不需像一般做麵包要苦苦搓揉甩打,也不需花上一時半刻等發酵,是相當簡單、速成的小點心,很適合烘焙新手操作。

而司康的名稱由來相傳與蘇格蘭歷代國王的加冕有關,蘇格蘭國王在進行加冕儀式時,都會坐在一塊名為 Stone of Scone的石頭之上,而由於司康這種烤餅跟這塊石頭的造型很像,因而得名。而在英式三層下午茶中,三明治等小鹹點會放在底層,小蛋糕或水果打等甜點則放在頂層,中間層就是放傳統點心司康,讓用餐者能循訊漸進,從鹹食吃到甜食。

最後附上萬惡的營養標示表,如果在保持體重的小姐姐們可以分兩天吃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7.gif

星巴克葡萄乾司康超級好吃 (2).jpg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請幫忙

按火箭  +  轉傳分享  +  留言

❤️️ 非。常。感。謝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