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運 (3).PNG

禪宗教育|如何改變命運|改運方法|改運補運|佛學金句|天界之舟|天雲老師|

 

 本文取材自天雲老師只談真理/佛學問答  難以擊敗的魔掌  

 

各位你們現在不要一直在那衝超能力、衝陣,有時候要回頭看看自己的觀念對不對?

 

我們禪宗的教育一向就從「悟」開始,悟然後「一」和「廣」兩隻腳站出來。這個悟是這樣子的,我們悟裡頭就包含拔除自己的根性脾氣毛病和慣性,假定啊!這個人求佛或者是求佛的佛法,佛法無邊的佛法,他要「無心」比較安全喔!因為你有心的話,各位你這個恐怕修為不會成功喔!

 

如何改運 (2).PNG

 

你要了解當你心中有一個根深蒂固的觀念的時候,你就仿佛在寬廣的土地上挖了一個四四方方的游泳池,你就挖了一個游泳池,那個游泳池的邊就是你的四大執著。

 

我們要放空自己就是無我、無相、無住、無常,你卻無我無住無相無常你一個無也放不下,這怎麼辦呢?那你就如同在大地為自己挖了一個大型的墳墓,有一邊就是我執,一邊就是著相,一邊就是無法看破紅塵,一邊沒有無住之心,四大擋牆深深地挖在地底下,仿佛一個大墳墓

 

各位你看看喔!你這四大毛病根本放不下,然後你等於存在你的大墳墓裡頭在那邊練習超能力,你最大的效果就是把你墳墓堆裡頭的事情調理得很好,你的超能力出不去的。

 

為什麼出不去?因為那是你的執念、那是你的念頭,「即心即佛」你的念頭就是你的佛法,要看清楚「最大的法力就是你的念頭」,你的念頭就是你的佛法啊!

 

如何改運 (3).PNG

 

你用四不空在地上挖了一個大墳墓,然後在裡頭拼命地禱告、拚命地禱告,你以為你的禱告波穿得透四大擋牆嗎?我跟你打保證書你絕對穿不透,因為那四大擋牆不是別人,那就是你自己。

 

用你的念頭來禱告,也用你的念頭來執著。各位,自己永遠繞不過去自己。

 

因此在我們從高空來看,你只是在地上挖了一個大墳墓,你法力再怎麼高最後只是把你的墳墓擴大一點,本來看你練無刃劍之前,你的墳墓是十公尺見方,練得很厲害變成六十公尺見方,很大。嘿嘿...還是在墳墓裡頭。

 

各位你千萬不要以為你的超能力、你的打坐、你的念佛、你的持咒、你的禱告越得過去你的執念,我跟你講你越不過去,因為那個執念就是你自己,那就是你自己的佛性。因此你在修超能力的時候絕對不能夠忘記放下四大執著。

 

如何改運 (1).PNG

 

假定啊!你這麼多的根性脾氣毛病都放不下來,那也沒有關係,我奉勸大家這個時候要趕快去參加志工營、去服務,因為你肯定進入輪迴道,你對四不空了無興趣,我就是這個樣子啊!怎樣?這就是我啊~

 

有時候表面客氣裡頭頑固得不得了!頑固得不得了啊!那個根哪~我形容墳墓可能還不夠深哪!那個根是盤根錯節達到地殼底下去啦!不想改。各位你在輪迴道的那些毛病不想改,討厭人家唸你那怎麼辦?那就維持請注意到,你的四大毛病維持不改你的路也不會改變,你不是在輪迴道嗎?你不是看不見諸天嗎?那你未來還是一樣在輪迴道,一樣看不到諸天,最高層天與你了無關係,你練的無刃劍對你的幫助也就不大了。

 

我這邊啊!要特別再提醒大家你一定要練到無心求佛,否則你會把自己關在框框裡頭你出不去啊!你出不去。

 

好!假定你真的很有個性,我們很多人哪~都覺得啊,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總不能人云亦云啊!我就是有這個樣子很好啊! 恭喜你!你是輪迴道中的人,很好! 

 

那輪迴道要怎麼過?我們也提醒過,雲谷大師就提醒過走輪迴道的人一定要積德行善,就奉勸大家假日的時候不管是到醫院、到孤兒院、到養老院、或者是參加義交,協助整理交通嘛! 或者是參加很多的行善的團體。

 

各位你在行善的過程中你可以維持你的風格,我一面當義交,我一面維持我的風格,我就很有風格的義交,我就推輪椅,我就很有風格,怎樣?我就是要這樣推怎樣啊?很好啊!沒有關係,你的根性都在,漂亮! 根性完美保存然後繼續去做善事,可以,這也是很好欸!你下輩子一定跟你現在差不多,你絕對跳不出去,你絕對跳不出去你的魔掌,那個魔掌不是魔鬼的魔掌是你自己的魔掌,你絕對跳不出去。

 

如何改運 (4).PNG

 

 

所以說呢!我們這時候要鼓勵我們所有的修道人,如果你的脾氣一點都不想改,你的個性一點都不想改,你的觀念也不想改,那請你要趕快找服務的機會,假日的時候去推一推輪椅嘛!

 

我曾經看到有人推輪椅正好他的時間到了,他就把他放在旁邊,我說:哎哎!你怎麼走了?因為我下一班到了,下一班還沒來那我怎麼辦?那你自己想辦法,就走了!漂亮!這個人有個性、有骨氣,時間到了就把病人丟在一邊就走了,厲害!

 

但是他也是有行善嘛!可是就是他維持他的根性嘛!我就是這樣子啊~我怎麼可以隨波逐流呢?怎麼可以說那個師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呢?總不能說哪個大師說要改我就改了,我這麼遜嗎?我當然我就是這樣那也可以啦! 那也可以。

 

總是人生處處是路嘛!輪迴道也是一條路。

 

如果大家喜歡刺激,你可以開始研究一下你下輩子會變成什麼?你可以研究一下,然後為了營造好一點的下輩子,你今生就開始多行善功啊!

 

 

 

 

~點選觀看天雲老師佛學講座,讓您有更深刻的體悟~

 

~祝福您早日脫離苦海輪迴~

 

 

   難以擊敗的魔掌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請幫忙

按火箭  +  轉傳分享  +  留言

❤️️ 非。常。感。謝 ❤️️

 

MIT清爽髮餅推薦|元淨好生活髮餅 (2).png

 


 

其他相關文章,希望你也喜歡,點圖可進連結唷 

 

真正的最高境界是能包容一切.png

佛學金句│禪│定位禱告念佛是最佳的修行方式.jpg

佛學金句│自己的佛性才是主.jpg

宇宙創造論│靈犀問路.png

緣起性空│因緣法.jp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