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jpg

#MuseTime莯蒔評價 #纖纖蒔光凍評價 #纖纖蒔光凍有效嗎 #果凍狀益生菌分享 #提升代謝果凍分享 #輕盈順暢果凍分享 #身材管理好物分享 #澱粉剋星果凍分享 #吃貨保健品分享 #方便攜帶益生菌果凍分享 #超好吃益生菌果凍推薦 #獨家專利配方果凍分享

 

追求完美狀態不外乎要控管飲食與規律運動,不過身為現代人的靈犀真的很懂現代人的難處,有些聚餐不是說不去就不去,有些消夜真的不是說不吃就不吃,有些美食真的不是say no就可以不下肚,因此身邊非常需要帶著好代謝的保健食品,讓我們能做好體控

 

在市面上這麼多相似的產品中,至今我最最最愛,也很推薦的就是【Muse Time 莯蒔】纖纖蒔光凍,除了不用配水可以直接吃這點很方便之外,口感帶有酸酸甜甜的莓果味,好吃沒有怪味道,最重要的是~~~吃了很有感  (ᕑᗢᓫ∗)˒

 

最近晚餐大吃肯德雞,隔天一早起來排便順暢,我還特別跟一樣有在吃莯蒔的空靈問路分享我的感受

 

空靈回:「我正在廁所XDDDD 」

 

哈哈,話不多說,以下就來好好分析為什麼會那麼喜歡莯蒔的纖纖蒔光凍 (๑´ڡ`๑)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4).jpg

 

 

 章節目錄 

 

 

|開箱短影|

 

 

01|時尚包裝、攜帶方便

身為外貌協會的人,看到這種質感包裝心裡會忍不住冒愛心 ♥ ♥ ♥  纖纖蒔光凍採用粉嫩綠的底色,搭配美美的金字,再加上具有設計感的字型,讓人覺得很柔和舒服,很專業♥ 寒雪看到的時候也直呼太美了吧! 難得看到代謝產品的包裝這麼有質感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5).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4).jpg

有時候讓人苦惱的就是大餐前忘記帶這種代謝的保健食品,不過纖纖蒔光凍本身採用長條包裝,不但攜帶方便,撕開即吃,不需要特別配水,避免得去跟人要水讓人以為自己是不是要吃藥的窘境,因此隨身攜帶想吃就拿來吃超方便的。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3).jpg

 

02|安心食用、安心購物

由於市面上真的太多類似的產品,因此在購買前我都會特別做功課,除了看網友的體驗心得之外,我會特別留意這個產品是否為安心食用?是否有安心購物?賣家會不會賣完人就跑票等等等,這點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地方!

而莯蒔的纖纖蒔光凍是✅台灣MIT製造 ✅擁有多項國際專利成分 ,讓人好安心🥰

並且還擁有安心購物,是「台灣開發票合法公司」,提供7日鑑賞期,有問題可私訊FB粉專或是LINE,都會有專人來服務,不擔心無人諮詢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0).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7).jpg

 

03|獨家專利配方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保健食品的內容物超級重要,纖纖蒔光凍裏頭採用多種獨家專利配方:

  • 獨家BPL1益生菌 👉 完美狀態從調整體質開始
  • 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 👉 精緻澱粉剋星
  • 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 👉 提升靜止代謝率
  •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 👉 維持每日排空好順暢

 

之前有吃過那種成分看起來也很厲害,但實際食用覺得效果沒那麼有感,不過會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是我自己已經先試過4餐以上,每餐都沒讓我失望,隨著飲食的份量、油膩度、甜度的不同,有感的程度也會不同。

 

某次跟姐姐難得的聚餐,一定要來吃點捧派的炸物,在餐前我拿出纖纖蒔光凍,一個自己吃,一個給我姊姊吃,當晚我姊就與廁所相約了XDD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9).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20).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21).jpg

 

有時候凌晨得繼續工作,無奈肚子餓,搞得靈感降地、效率降低,此時想到有纖纖蒔光凍,就不忌口了,吃得好開心呀 (๑´ڡ`๑)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3).jpg

 

與姊妹淘相聚談天說地怎麼能少了炸物的支持,此時也不用擔心體控計畫破功,讓我放心去點、放心去吃,吃的沒壓力就是開心,椒麻脆雞又香又辣好好吃   (。•ᴗ-)_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6).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8).jpg

 

記得為了達成完美狀態,每次去吃火鍋都只敢點那種清湯掛麵的湯頭,不敢點又香又濃郁的湯,擔心破功...有了纖纖蒔光凍,我毫不猶豫點了「麻辣牛奶湯」,雞肉也不要去皮,肉肉有點肥也可以,餐後甜膩膩的冰淇淋也來個幾球 XDDD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1).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12).jpg

 

 

04|酸甜口感莓果味

纖纖蒔光凍吃起來帶有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就像在吃果凍一樣好好吃~ 我姊姊第一次吃的時候也說,哇!蠻好吃的耶! 閨蜜們看到我在吃,也說這種果凍的代謝產品最近好夯好想試試看~ 關注度好高!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2).jpg

 

 

 

05|有感真實體驗

由於我每年都會跟著天界舞團練舞拍片,不論大片小片舞蹈影片都會參與,多人舞蹈影片的後製有限,每位舞者幾乎是原汁原味呈現在觀眾的目光裡,因此擁有完美狀態變得好重要~ 

最近我跟小雨問路、烈陽問路繼芒種之後正在練習另外一支舞蹈,這次還邀請了一位厲害的歌舞神加入,希望到時候能用最完美的狀態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5).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6).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7).jpg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超好吃益生菌果凍 (9).jpg

 

 

纖纖蒔光凍經過幾次食用下來真的是很有感,比我之前吃過的都還有效,因此才敢跟大家分享,有時最怕的就是花了錢買了沒用的產品,如果還影響身體就不好了~

 

最後將產品的介紹放置下方,希望你也會喜歡! 如果你也是莯蒔愛用者歡迎一起討論感受  (◍•ᴗ•◍)

 

 

 

Muse Time Contact Info

 

 

購買連結: https://musetime.com.tw/EN?tag=LingXi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也不同,以上為我個人真實體驗,請參考斟酌※

 

#MuseTime莯蒔評價 #纖纖蒔光凍評價 #纖纖蒔光凍有效嗎 #果凍狀益生菌分享 #提升代謝果凍分享 #輕盈順暢果凍分享 #身材管理好物分享 #澱粉剋星果凍分享 #吃貨保健品分享 #方便攜帶益生菌果凍分享 #超好吃益生菌果凍推薦 #獨家專利配方果凍分享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請幫忙

追蹤以下連結

❤️️ 非。常。感。謝 ❤️️

 

靈犀問路 (1).PNG          靈犀問路 (2).PNG          靈犀問路 (3).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