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1).png

大倉美記OKURA BIKI評價/豐烏育髮精華液評價/舒緩淨屑賦活液評價/植萃香氛洗髮精評價/頭皮淨化精華液分享/舒緩修護頭皮精華開箱/頭皮滋養產品分享/植物髮根強健產品推薦/敏感性頭皮洗髮精開箱/蓬鬆控油洗髮精開箱/頭皮調理洗髮精開箱

以前我不太懂為什麼需要花錢去做頭皮保養,不是把頭髮洗乾淨,做好護髮,擁有柔順好整理的頭髮就好了嗎?

隨著歲月的流逝,隨著工作壓力漸增,每次吹完頭髮在地板上的毛髮量也越來越多,這些我都不以為意,直到某次我用吹風機好好吹我的髮際線兩邊上方的地方時,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啦 XDDDDDD 而且剛好遇到天界舞團要拍攝需要做頭髮造型,我發現我的髮量太少,頭部上方會特別扁塌,很難綁出優雅的造型 •́‸ก •́‸ก •́‸ก

此時我才開始重視頭皮保養....

在網友的推薦之下遇見了來自化妝品製造商-勝美推出的品牌「大倉美記OKURA BIKI」,他們家的頭皮保養產品不但有很專業的新技術,還取得多項專利,尤其他看到他們採用100,000級的無塵室,讓我對他們的產品更有信心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他們家兩種頭皮保養精華「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以及一款植萃香氛洗髮精的感受(๑•̀ㅂ•́)و✧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1).jpg

 章節目錄 

 

 

01|About 勝美

勝美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化妝品製造商、化妝品生產線供應商,成立於1996年。20多年研發的經驗,我們專注於化妝品和保養品。我們不斷堅持最高的品質管控以及創造和創新的精神。 我們在台灣台南和中國廈門都有專業的設施和高品質的工廠,可以生產大量的化妝品。我們工廠的標準均採用了100,000級的無塵室。

 

--更多介紹請參考官網

 

 

02|豐烏育髮精華液

這款豐烏育髮精華液是我最最最期待使用的產品,因為它主打尋找髮根的力量,讓我們能滋養頭皮,讓頭皮做深呼吸,達到油水平衡,有健康的髮根才會有亮麗的秀髮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13).jpg

裏頭的成分有添加獨家4個胺基酸仿生胜肽、乳酸菌,並且還有植萃養分,像是薑根萃取物、三葉草萃取物,這些厲害的成分與技術。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8).jpg

質地是那種水水的,不會黏稠,當洗淨頭髮後,我習慣在頭髮約7-8分乾的時候於頭皮特別明顯的地方多噴幾下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1).jpg

由於我頭髮上方的數量特別稀少,所以我會多加強這一塊,噴完之後用手稍微搓揉幾下,讓頭皮吸收精華液,這個過程很舒服,因為精華液會有點涼涼的,在剛吹完頭髮還有熱氣的頭皮上按摩,非常舒服,而且還會有很清雅淡淡的草本香氣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0).jpg

 

03|舒緩淨屑賦活液

記得之前我去給人家做頭皮保養的時候,美髮師就提醒我讓頭皮深呼吸是很重要的,因為空氣有許多的塵埃,再加上頭皮會分泌油脂,如果不好好清理頭皮讓頭皮深呼吸,對於髮根成長是很傷的,因此這款「舒緩淨屑賦活液」顧名思義主打舒緩與去屑,能讓我們好好做一場頭皮淨化SPA,為長期累積的油脂和污垢大掃除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14).jpg

裏頭添加超淨化甘胺酸、加拿大柳蘭萃取,並且還嚴選多種植物成分,讓頭皮環境更健康,因為是植物成分,因此對頭皮是比較溫和不刺激的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9).jpg

這款「舒緩淨屑賦活液」我一樣會在頭髮洗淨後,約7-8分乾的時候噴灑,跟「豐烏育髮精華液」不同的地方是我噴灑的點會更多,我會把頭髮一層一層撥開,然後均勻噴灑上去,尤其平常覺得比較癢的地方我會重點加強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3).jpg

精華液也是透明水狀,是很清爽的質地,使用起來也會涼涼的,並且散發一股輕柔植萃的香味,很舒服療癒,再搭配手指的按摩,讓頭皮吸收精華,滿滿的SPA儀式感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0).jpg

 

04|植萃香氛洗髮精

最後介紹他們家的植萃香氛洗髮精,這款洗髮精的CP值很高,不但好洗味道自然,還擁有500ml的容量,這次我選擇以去屑為主的「馬鞭草去屑洗髮精」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3).jpg

這款植萃洗髮精是專為敏弱頭皮設計的,因此使用起來很溫和,裏頭添加10種植物成分,能讓髮根更加健壯,質地是呈現這種很清淡的透明黃色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6).jpg

這款洗髮精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尤其馬鞭草的味道我好喜歡,很像沐浴在大片綠油油帶點香甜氣息的草地中,是很自然舒服的香氣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5).jpg

洗頭的過程會有很多的泡泡,洗淨力很好,感覺頭髮與頭皮都變得很乾淨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7).jpg

當初會想買這款馬鞭草去屑就是希望能溫和達到去屑的功能,洗完後真的發現頭皮頭髮很乾淨,蓬鬆有感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28).jpg

去美髮店請人做頭皮保養少說1-2張小朋友,因此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裡自己做點頭皮護理,用了大倉美記的兩款頭皮精華液之後,使用過程很舒服,使用完之後很有感,尤其舒緩淨屑賦活液的感受是比較快速直接的,讓我比較少看到我肩膀上有屑屑,以及抓頭的次數也少很多,而且大倉美記能做出價格合理又高品質的植萃洗護用品,讓我們呵護修髮同時還能保護這個生態環境,這點讓人超級推薦!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15).jpg

 

 

最後將相關資料放置以下,希望大家也喜歡

 

 

【頭皮滋養精華液開箱】大倉美記OKURA BIKI|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植萃香氛洗髮精|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17).jpg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請幫忙

追蹤以下連結

❤️️ 非。常。感。謝 ❤️️

 

靈犀問路 (1).PNG          靈犀問路 (2).PNG          靈犀問路 (3).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eavenFortress

天界之舟官方網站|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天界之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fortress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