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玄靈

圖片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超級厲害的APP「天天P圖」

※支援ios、安卓系統

圖片11

過去我們要P自己或朋友的圖都要花很多時間去背+找適合的圖片+調色,很費時

如果不去做這些細部的調整P起來會很詭異,看起來非常不自然

 

但是....用這款APP來P圖非常自然喔!! 會讓人有很驚艷的效果

而且不論是現代、古裝、歐美風、可愛賀歲圖、動畫...應有盡有 完全可以實現自己的各種裝扮夢

記得要點裡面的「瘋狂變臉」模式喔

圖片2


以下除了我自己之外,也請來許多我的女神好姊妹與男神弟兄們,來讓大家看看P得多自然

 

 

=這是我自己=

還有這種可以一次套4個板,可以針對每個版換臉喔

 

(右下角的圖我有換臉)

圖片2

不同的表情動作,套上板後感覺也會很不一樣喔

圖片3

還有這種影視的劇照可以換臉

圖片2

 

=自己和女神好友們的造型=

我把同一模板套用在不同人身上讓大家比較看看

圖片4

圖片5

圖片15

 

圖片7

圖片8

 

圖片14

圖片3

=加碼幾張P得很自然的照片=

圖片9

圖片4

 

 

=男性的造型也很帥喔=

圖片10

 

你相信輪迴嗎?
看到姊妹弟兄們把古裝駕馭得不要不要的,彷彿來世今生都有我們留下的痕跡

只是時間已久,肉體不知道換了幾套,我們的大腦記憶也不知道更新了幾次

但我們都有萬古靈魂,在心靈的記憶是永恆存在的,只看你回憶得多少而已

所以...才會有那種 這裡好熟悉? 這個夢中的場景我怎麼好像去過? 的感受

 

最後要提供這款app的使用技巧給大家

1.自己要先畫好妝效果比較好(尤其口紅很明顯)

2.希望瞳孔有光澤,拍照時需要幫自己打光(我是用桌上的檯燈)

3.臉部表情建議依照原本圖片的樣子成品會比較自然

4.臉的拍攝角度也很重要喔

如果有做到以上步驟,一定能夠拍出無違和感的美照喔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