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夕情人節祝福語|浪漫祝福語|浪漫詩詞|七夕簡訊祝福|七夕祝福大全|肉麻撩人祝福語

 

2022七夕情人節將至,在茫茫大海的祝福語當中,靈犀作了以下分類,讓大家可以順利找到符合自己所需的祝福語,祝福各位七夕節快樂 ❤️️

 

一、肉麻撩人系列|文案撰寫、簡訊祝福、line祝福

二、悲情有苦系列|文案撰寫、簡訊祝福、line祝福

三、簡訊祝福系列|簡訊祝福、line祝福

四、白話文,詩情畫意的七夕祝福|文案適用、簡訊祝福、line祝福

五、文謅謅,詩情畫意的七夕祝福|文案適用

六、優美的詩詞系列|文案撰寫、圖文製作


  一、肉麻撩人系列|文案撰寫、簡訊祝福、line祝福

1. 在你空閒的時候,抬頭看看天,天邊那朦朧的雲影,是織女親手為牛郎繡的屏風!夜空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是我看你的眼睛!親愛的,祝你七夕快樂!

2.七夕老公準則:收入全部上交,家務主動承包,事事請示匯報,處處去向明了,應酬統統推掉,加班全部取消,浪漫氛圍營造,禮物檔次要高,老婆開心就好!

3.你的笑,我無法忘掉;你的好,溫暖我心潮;你的美,如秋月皎皎;我的愛,如秋水淼淼,陪著你一直到老。親愛的,七夕到了,陪著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個七夕。

4.我願自己是銀河之上綿綿的等待,我願笑看著人世間的桑田滄海,化作點滴晶瑩的淚珠,灑下給你生生世世的愛!七夕到了,願我們的愛迎著幸福而來!

5.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會令所有人滿意,關鍵在於我和你。七夕了,我好想你。

6.一次次的想你,一遍遍的念你,直到視線模糊,直到目光濕潤;又逢七夕,遠方的你,可否感到我對你的思念,親愛的,我一直在等著你!

7.七夕到了,送你一萬個祝福,情人節快樂。重複一萬次,親愛的,別嫌我囉嗦,誰讓我那麼中意你呢。情人節快樂!

8.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9.藍藍的天,藍藍的你,天上地下我愛你,天賜良緣我珍惜,你我之愛永不止,一生只愛你一人,愛你一直永不變。

10.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11.每個早上,都在腦海刷新你的印象,品味那份牽動心弦的美好;每個晚上,都在心裡複製你的微笑,然後在夢中化作我的微笑。愛你,從暮暮朝朝到此生變老!

12.即使失去所有,我還想這樣牽著你走,過去的風雨後,此刻的廝守,也許承諾不能代表永久,但此刻的你,會幸福悠悠。

13.愛你,是心靈的呼喊;愛你,是直覺的感應;愛你,是上天的安排;愛你,是幸福的擁抱;愛你,是無悔的相守;愛你,是最美的誓言:親愛的,我愛你!

14.第九十九次了,我念著你的名字,尋尋覓覓在這個相思的月光里。親愛的,想你的夜晚沒有你。此刻的你是否快樂、開心。想你的夜晚沒有你,仍一往情深的愛著你。

15.曾經迷惘的我,是你牽手讓我走出困境,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原來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讓我用這一生作為回報,陪在你身邊,一直牽手到老。

16.沒有一支歌曲比你更甜美,沒有一首詩篇比你更恬談,沒有一處風景比你更清新,沒有一縷月光比你更溫柔。你就是我生命里永遠的愛人。

 

  二、悲情有苦系列|文案撰寫、簡訊祝福、line祝福

1. 多年後,我會在某個路口,看你拉著別人的手,默默地走。我會在你身後,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回頭。這個七夕,我祝福依舊,因為你能幸福,才是我的追求。

2.七月七皺眉頭,愛情可以有,我還真沒有!不管情人有沒有,親戚朋友總會有!不管現在有沒有,繼續努力肯定有!不管七夕有沒有,幸福快樂定要有!

3.我相信愛是一種緣分,即使分離也會覺得心醉;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七夕將臨,願心愛的人快樂幸福!

4.要相信,一定會有那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心情,站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你相遇。朋友,這個七夕節,也許愛情沒來,但我一直都在。

5.傳說七夕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知道你遇見你的情人沒有。如果上天可以讓我幻化,我將化做喜鵲,在每個季節為你搭橋,讓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三、簡訊祝福多人系列|簡訊祝福、line祝福

1. 七夕之夜,七時七分整;將此簡訊,轉發諸親朋。接收此信,即為有緣人;繼續轉發,美夢能成真;失手刪除,友情亦甘醇;保存收藏,愛情定永恆!

2.我特意收集了七夕的第一縷陽光,把它裝進手機,編成簡訊發送給你。希望收到這條「新鮮」簡訊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3.一份緣,從相識到熟悉;一份情,從相知到相愛;無論時光怎樣改變,思念的心總是不變。七夕夜,牽掛的風鈴鈴聲連連,看到簡訊才見真心一片。

4.銀河之上,億萬年的等待,億萬年的守候,在今夕,都化作了我對你的思憶,就在此時此刻,我把它化為一條小小的簡訊,來表達我那無以言表的愛意。

5.七夕牛郎織女會,你我簡訊情相連,可惜離別幾百里,不能見面齊相聚,簡訊傳情表我心,簡訊代表我的心,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6.一條簡訊,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四、白話文,詩情畫意的七夕祝福|文案適用、簡訊祝福、line祝福

1.每一句心語,每一次簡訊來臨,都是濃濃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送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願情誼永存。七夕幸福日,我把快樂和你分享,節日快樂!

2.西方情人節,讓愛情攜手甜蜜浪漫;七夕情人節,讓愛情濃濃溫馨陪伴;每個情人節,讓真愛遍布人間。5.20網絡情人節,勇敢追求所愛,收穫愛情美滿。

3.世界上最感人的愛情是不分時間,地理,距離,年齡,身份,牛郎和織女做到了,茫茫宇宙,漫長銀河,浪漫七夕,願天下有情人,雀橋相會,真愛到永遠!

4.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喜歡,可以停止;愛,沒有休止;七夕情人節,祝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5.假若相愛就不要彼此傷害,如果期待就不要假裝躲開,愛其實不需要理由,更不需要別人來評價好壞,只要愛,就要大聲說出來,祝天下有情人七夕節快樂!

6.一個關懷的眼神可以讓人溫暖一生,一句溫暖的話語可以讓人感動一生,一聲真誠的祝福可以讓人幸福一生。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和愛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七夕快樂!

7.一輩子有多久,天知道;人生路有多長,地知道;比翼鳥飛多高,雲知道;連理枝靠多緊,風知道;愛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七夕快樂!

8.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想你的我,緊握手機,穿越時空與記憶中的往昔,發給你我帶著祝福的信息,帶去我深深的思念和真誠的情意:祝七夕節快樂!

9.要珍惜每一次相遇,銘記每一次快樂,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七夕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快樂。

10.今天七夕,祝有緣的人浪漫邂逅,有意的人互通靈犀,有情的人成就佳緣,有婚的人美滿繼續。無論你是哪種人,今天都有愛情契機。

11.你是天上月缺,我是人間月半,月老讓我倆結合,才有這圓圓滿滿。我來負責耕田,你來負責織布,我倆長相廝守,勝過神仙美眷。祝親愛的你七夕快樂!

12.有一種情愫,無需熾烈,在關愛中默默相伴;有一種想念,無需表達,在甜蜜中深深懂得;有一種承諾,無須多言,在默契中一一實現。愛你此生不變!


  五、文謅謅,詩情畫意的七夕祝福|文案適用

1. 花開花謝有綠葉相伴,月升月落有星辰相隨,不離不棄有七夕相傳。七夕到了,我願向你許下誓願,今生不離不棄,永遠相伴。祝七夕快樂!

2. 月老有意攬紅線,銀河萬里話情緣,朝思暮想終相見,跨越彩橋手相牽,敢把愛戀掛九天,七夕相擁又一年。為了我們永久的誓言,親愛的我愛你,今生不變!

3.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幾月?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想你了!

4. 一簇篝火,燃燒一段記憶;一片葉子,飄零一份心情;一隻澀果,品味青春的甜蜜;一份情感,美麗一輩的人生;七夕節來臨,告訴你這就是我對你偉大的愛情!

5. 一段愛情至身於銀河可稱之為偉大,一個女人以心靈手巧征服了「牛一般」的男人,清晨我躲在瓜棚下,對月乞福願老波、兒子幸福快樂,七夕成巧婦巧兒。

6. 我在鵲橋的這邊等您,另一邊的你在想我嗎?我倆不如就鵲橋中定終生。今天是七夕,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我想你,愛你!

7. 一份刻骨的愛,持續千年;一對相思的人,情動世間;一個美麗的傳說,亘古綿延。原來,愛是緣,是不變。每一天,愛一點,真愛恆久遠。七夕節快樂!

8. 雨點輕敲窗,風吹散夢想,唯有你的模樣,依舊在腦海徜徉。夜闌靜心房,月明思念長,舍半生輕狂,只為擁你人生路上共翱翔。七夕將至,祝福並思念你。

9. 愛情披著燦爛的星光,攜著美麗的芬芳,帶著甜蜜的思念,攬著真純的依戀,沐著柔情的明月,踏著七夕的節拍,來到了你我的面前,親愛的,愛你直到永遠。

10. 在心與心之間,搭一座鵲橋,從此心心相惜;在愛與愛之間,牽一根紅線,讓愛永無止境;七夕佳節,把芳心暗許,把情意連理,祝你愛情甜蜜蜜!

11. 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這千年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長久的期盼等來喜鵲飛舞翩翩。只願相愛的人們:七夕快樂,終成眷屬!

12.金風玉露相逢際,牛郎織女盼七夕,鵲橋兩畔是希冀,心與心跨越阻力,錦繡愛的聖潔炫麗,我似牛郎的孤寂,期盼鵲橋也能搭進你心裡。你可知我戀你,簡訊表心意。

13.問世間,情為何物?憶往昔,織女牛郎。觀銀河,煙波浩渺。搭鵲橋,咫尺天涯。攬九天,日月星辰。寄此情,地久天長。浪漫七夕,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我是織女旁那顆閃亮的星星,願你抬頭看我;我是搭建鵲橋的喜鵲,願能落在你的肩頭;七夕到了,我說出心意,願你能陪我過七夕情人節!

15.用真情搭建了一個鵲橋,走進彼此的心房,將愛戀灑滿整個銀河,讓愛情璀璨炫麗,七夕,願與你共赴愛的銀河系,牽手走上鵲橋,結美好良緣!

16. 我用「喜」字給你搭座橋,願你喜上眉稍享愛情,喜氣洋洋總開心,喜笑顏開賺鈔票,喜出望外總好運!歡歡喜喜過七夕,有愛有喜甜蜜蜜!

17. 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哦,等你不見不散!

18. 我要和你來次浪漫約會,時間:七月七,地點:銀河邊,暗號:我愛你,約定:不見不散,最後讓我們一起許個星語心願,祝願我們七夕節快樂,相愛到永久!

19. 我想和你天長地久,但相見如流星;我想和你朝朝暮暮,但相聚如曇花;你我現在雖不在一起,我的思念卻未間斷;七夕到了,祝你過的快樂!

20. 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著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因為我可以時刻想念你,深深的思念你。七夕快樂。

21. 一杯清茶,一陣幽香,一曲悠揚,一個月夜,一對人兒,喜鵲飛過,蝶兒翩舞。七夕開始綻放於緣空。七夕到了,願你的情人節浪漫充滿情趣!

22. 夜色柔美,月照七夕。鵲架成橋,佳人相會。緊握手機,真情編輯。私言私語,秘密傳遞。送去祝福,還有友誼。深層含義,願君體會。七夕快樂。

23. 夜色綺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將真誠與祝願融匯,編輯字字珠璣,讓祝福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愛意,捎來我依然的氣息!祝你幸福、安康!

24. 夜朦朧,月朦朧,你儂我儂情意濃;鵲橋邊,柳樹後,郎情妹意來碰頭;剪不斷,理還亂,相思一片繫心間;鳥兒叫,花兒笑,幸福紅暈莫來瞧。七夕快樂!

25. 夜空繁星數北斗,人間真情自古有,離離之苦織女情,醉看牛郎獨守侯。七夕佳節傳真愛,殷殷祝福意似海,真情真意永相伴,你我相愛到永遠!

26. 妖嬈的玫瑰開得艷,醉人的美酒沁鼻香,浪漫的銀河泛情波,痴心的喜鵲架愛橋。七夕來到,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甜美!生活幸福,甜蜜一生!

 

  六、優美的詩詞系列|文案撰寫、圖文製作

1. 過七夕,心歡喜,送你一首藏頭詩:「七」澤蘭芳千里春,「夕」陽影里山相映,「快」意一時荷葉雨,「樂」游原上少年春。祝你七夕快樂,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柔情恰似常流水,愛意情濃生無悔,佳人有約似春夢,真心實意樂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鵲橋詮釋真情意,愛情不是僅相思,明月照亮連理枝,祝快樂七夕。

3.七夕|唐·李商隱
鸞扇斜分鳳幄開,星橋橫過鵲飛回。
爭將世上無期別,換得年年一度來。

4.菩薩蠻|宋·蘇軾
風回仙馭雲開扇,更聞月墮星河轉。
枕上夢魂驚,曉檐疏雨零。
相逢雖草草,長共天難老。終不羨人間,人間日似年。

5.鷓鴣天·七夕|宋·晏幾道
當日佳期鵲誤傳,至今猶作斷腸仙。
橋成漢渚星波外,人在鸞歌鳳舞前。
歡盡夜,別經年,別多歡少奈何天。
情知此會無長計,咫尺涼蟾亦未圓。

6.秋夕|唐·杜牧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

7.乞巧|唐·林傑
七夕今宵看碧霄,牽牛織女渡河橋。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盡紅絲幾萬條。

8.七夕|唐.白居易
煙霄微月澹長空,銀漢秋期萬古同。
幾許歡情與離恨,年年並在此宵中。

9.七夕|唐曹松
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鵲橫流。
彤雲縹緲回金輅,明月嬋娟掛玉鉤。
燕羽幾曾添別恨,花容終不更含羞。
更殘便是分襟處,曉箭東來射翠樓。

10.鵲橋仙|宋·秦觀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渡。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1.鵲橋仙·七夕|宋·朱淑真
巧雲妝晚,西風罷暑,小雨翻空月墜。
牽牛織女幾經秋,尚多少、離腸恨淚。
微涼入袂,幽歡生座,天上人間滿意。
何如暮暮與朝朝,更改卻、年年歲歲。

12.七夕|唐.徐凝
一道鵲橋橫渺渺,千聲玉佩過玲玲。
別離還有經年客,悵望不如河鼓星。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織女渡鵲橋;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盡紅絲幾萬條。

13.七夕|唐•李賀
別浦今朝暗,羅帷午夜愁。鵲辭穿線月,花入曝衣樓。
天上分金鏡,人間望玉鉤。錢塘蘇小小,更值一年秋。

14.行香子·七夕|宋·李清照
草際鳴蛩,驚落梧桐,正人間、天上愁濃。
雲階月地,關鎖千重。縱浮槎來,浮槎去,不相逢。
星橋鵲駕,經年才見,想離情、別恨難窮。
牽牛織女,莫是離中。甚霎兒晴,霎兒雨,霎兒風。

15.七夕|唐.劉禹錫
天衢啟雲帳,神馭上星橋。 
初喜渡河漢,頻驚轉斗杓。 
餘霞張錦幛,輕電閃紅綃。 
非是人間世,還悲後會遙。

16.七夕|唐.盧綸
涼風吹玉露,河漢有幽期。
星彩光仍隱,雲容掩復離。
良宵驚曙早,閏歲怨秋遲。
何事金閨子,空傳得網絲。

17.七夕|唐.趙璜
烏鵲橋頭雙扇開,年年一度過河來。
莫嫌天上稀相見,猶勝人間去不回。
欲減煙花饒俗世,暫煩雲月掩樓台。
別時舊路長清淺,豈肯離情似死灰。

 

 


如果您喜歡靈犀的文章

請幫忙按火箭+轉傳分享+留言

~非常感謝~


歡迎透過以下平台更認識天界之舟,祝您一世解脫 

箭頭符號:11.gif 天界之舟官網

箭頭符號:07.gif 天雲老師佛學講座│基要真理

箭頭符號:07.gif 天雲老師學講座│生活實用禪

箭頭符號:07.gif 天雲老師學講座│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箭頭符號:036.gif 《點我進影片》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

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箭頭符號:036.gif 《點我進影片》


最後,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箭頭符號:036.gif 《點我進影片》

arrow
arrow

    靈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